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债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办会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债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办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7月5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债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办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县财政、审计、县属国有公司等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债务管理的各项制度、规范和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县、镇、村债务的监管和督查,切实防范债务风险,确保债务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郭超强调,要按照年初的目标任务要求,未雨绸缪、多措并举筹措资金,有效化解政府隐性债务。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市场化社会化方向,切实增强经营理念,改进和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转型。要转变理念,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政策的研究,坚持走出去,加大开放合作、招商引资的力度,积极推广与社会资本的合作,全力支持国有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确保财政和国有公司的平稳运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