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月6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响水中学考点检查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桑良举、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来到响水中学考点,察看了解疫情防控、监控系统、广播控制、考场安排、饮食住宿等情况。得知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顾云岭给予肯定。在学校大门处,顾云岭走进测温通道现场检查,强调要落细落实体温检测、考生入场、考后疏散等各项防疫环节,尽心尽力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让考生在舒适的考试环境中发挥最佳水平。在配电所,顾云岭要求加强检查,落实保电工作,确保考场可靠供电。
  在视频监控室,顾云岭仔细询问设备使用方法、性能调试、监控应对等情况,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维护考场纪律秩序,确保考试公平顺利进行。在广播控制室,顾云岭详细了解广播系统控制设备情况,要求考点严谨细致管理使用好播音设备,确保高考听力考试万无一失。随后,顾云岭走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考生的日常生活起居,并实地检查了考生生活和服务设施的使用情况。在学校食堂,顾云岭详细了解伙食安排等服务保障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严把进货渠道和食品质量安全关,确保为考生提供可口、放心的饮食。
  检查中,顾云岭指出,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单位绝对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务必要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点准备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管理,做细做实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检查中,顾云岭还到备用考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债务管理工作专题会办会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