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为民营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发表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话发展 谈创新 定目标

六套为民营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匡吉)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组织走访18家民营企业,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与民营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话发展、谈创新、定目标,为民营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走访座谈中,该区以开展民营企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契机,抓好民营企业人才库建设,大力开展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组织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人士参加各级各类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切实提高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同时,继续帮扶民营小微企业小额贷款发放工作,协调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洽谈会,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此外,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以商招商、以商养商的方式,争取一批电子等高端智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技术人员查看县蔬菜站
下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 严把防控关口 严防疫情输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