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三好”县人大代表、“两高”承办单位和先进县人大代表组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0

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各代表组和全体县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开展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各建议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把建议办理工作作为促进部门工作的重要抓手,健全办理机制,强化办理责任,办理成效明显,为响水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增强建议承办单位办理主动性,根据《响水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三好两高一争创”活动的决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经评选产生的20名“三好”县人大代表、8个“两高”承办单位、6个先进县人大代表组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代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体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积极的贡献!

响水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12月31日

一、“三好”县人大代表(20名)

杨绪跃 杨敏敏 陈克齐 张玉生 宋圆园 陈艳红 潘千金

杨广兵 何中丽 吴青菁 王 兵 马利丽 陆树军 耿 伟

陈正群 刘 斌 俞传红 孙国跃 李守卓 林 康

二、“两高”承办单位(8个)

公安局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

民政局 农业农村局 城管局

三、先进县人大代表组(6个)

小尖镇代表组 双港镇代表组 响水镇代表组

黄圩镇代表组 张集中心社区代表组 六套中心社区代表组


 
上一篇: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发热病人管理有奖举报的通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