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中康金属材料:新年抢头彩 发展步步高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2

本报讯(记者 张佳奇)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奋战,日前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的管件设备调试已基本结束,开始进行小批量试生产。

近日,记者走进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冲压机床、不锈钢焊接机等设备整齐的排列在生产车间,琳琅满目的不锈钢管件样品映入眼帘。技术人员参照行业标准,正在进行设备动态试验,力求每一件产品都完美无缺。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6mm-325mm的精密焊管、水管、工业管,高达几百个品种,可以满足诸多行业的使用要求。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双凤告诉记者,年后正式投产之后,预计年产量是500万件管件。现在已经开始生产,年产值大概1亿元。该项目投产以后,将进一步丰富不锈钢产业链条,为我县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现代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产业新高地提供坚强保障。

江苏中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新引进的不锈钢加工企业,生产的国标I系、II系和德标、韩国第三代快插系列管件在市场上尤为畅销,先后获得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合格证书,并获得江苏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资格证书。产品广泛用于自来水工程、直饮水工程、太阳能、供暖系统、天然气、化工医疗等低压流体输送。


 
上一篇:勇担新使命 奋楫再出发
下一篇:县领导调研招商引资和园区整合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