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双港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2

周密部署 压实责任

双港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本报讯 (记者 蒋大勇 通讯员 王丽霞 魏双刚)近日,双港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人口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多,多种因素交织叠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难度和压力明显加大。该镇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周密部署,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各村居网格员作用,对该镇在外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逐户联系、掌握在外人员春节返乡时间,做到底数明、数字准、情况清,确保疫情防控的精准。同时,该镇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录制宣传音频,通过固定喇叭、流动喇叭及电子屏在镇村深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民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万无一失。

为让广大群众过个平安祥和健康的春节,该镇还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备足口罩、消毒液、测温枪、防护服等应急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以临战状态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上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 严把防控关口 严防疫情输入
下一篇:云彩村:退宅还耕 土地流转焕新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