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2

本报讯(记者 刘中勋)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商务部门对辖区内冷库展开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对进口冷链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实现排查全覆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的冷库内食品贮存进行了全面检查。将生鲜冷冻畜禽肉作为检查重点,细致全面检查冷链食品的来源、标签标识、储存条件等相关内容,索要“海关报关单、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等四证,对证票不全的食品立即下架,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经营者的防疫意识,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做好进销食品台帐记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响水分局执法中队负责人殷作超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全县范围内冷链食品的管理,保证合法经营,打击非法经营,对非法流进的食品要进行查封处理,保证人民群众能吃到放心、合法的冷冻食品。


 
上一篇:智慧安防 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下一篇:家庭消防安全知识(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