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开年即开跑”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3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连日来,响水镇干部群众以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县委提出的“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着力在比状态拼干劲上下功夫,拿出走“争前列”的雄心,“打头阵”的状态,紧盯在建项目,聚焦产业招商,重抓产业提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抢抓当前,大干当前,发展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该镇主攻重大项目、补链型项目,围绕不锈钢产业、食品高新产业,以超常规举措,强化产业链招商,完善园区配套,按照“前期项目抓落实、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的要求,以昱风高档运动用品公司为龙头,招引各类体育用品加工业,打造现代产业园。做大做强吉川防护、卓力日用品,招引一批医疗防护用品企业,提升园区效益。全力以赴推动工业邻里中心建设,上足机台、上足人力,尽快出形象;全力服务企业,确保园区日处理5000吨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

该镇重抓重点工作推进,对明确的重点工程挂图作战、细化责任、加快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对五河片区4个居村3.2万亩全镇域全村域推进,重点打造五河片区。着力建设高水平、整体规模大、综合效益好的农业现代化示范园区,扎实做好生猪保供、万企联万村等工作,针对性制定推进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该镇班子成员亲力亲为、率先垂范,走基层下企业,深入条线会办推进工作,形成以上率下抓冲刺、凝心聚力大决战的生动局面。坚持把督查追究问责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不断完善社会监督网络,对违纪违规行为时刻警省,做到防微杜渐。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云彩村:退宅还耕 土地流转焕新机
下一篇:大有镇: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