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响水镇冬训套餐党员学得“津津有味”
发表时间:2021-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1

本报讯(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 近日,响水镇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围绕理念、实干、创新烹制党员冬训“套餐”。

该镇注重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搭建“冬训+”载体平台,拉好“冬训+”理念弦,让冬训协奏曲更加接地气、贴民情。百姓名嘴工作室利用城关镇民间文艺特色创作快板《幸福城关谱华章》《精准扶贫暖万家》《喜看响水新面貌》等喜闻乐见的作品,通过龙船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冬训主题大放异彩。通过“全民阅读”学习强国平台“基层宣讲”,为基层党员送上冬训的理念学习套餐,打通全镇党员冬训、基层理念传播“最后一公里”。

该镇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将实干要求贯穿党员冬训的始终。开展村居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组织书法爱好者“写春联、免费送、迎新春”活动,组织60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讲解安全知识,分发安全宣传手册,发放理论书籍,让老党员、老同志倍感温暖。

该镇将创新融入冬训之中,打破“一亩三分地”思维定式,将“集中学习”和“云送学”相结合,使学习从单一模式向多样化模式过渡,让党员冬训变“主动送餐”为“群众点餐”,四大专题辅导、八大特色、完成“五个一”标准成为本次冬训亮点。将群众需求纳入冬训工作日程,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从党员干部延伸出去,以冬训精神引领文明建设,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讲究冬训的“落地效益”,让冬训的尺寸之功凝结为群众的获得感。让党员干部能自觉融入工作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在实践锻炼中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


 
上一篇:黄圩冬训“走新”更“走心”
下一篇:双港:念好“三字诀” 上好“冬训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