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县农业农村局—— 党员冬训赋动能 学以致用助振兴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本报讯(通讯员 蔡小丽 张益强)“通过3个专题的辅导学习,我更加强烈地意识到,自己以前认为年龄大,资格老,工作上可以放一放、停一停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2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一位老同志,通过党员干部冬训班的理论辅导,对自己以前在工作生活中放松要求,有了全新的认识。

该局坚持把开展好党员冬训学习,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冬训契机,认真回顾上年度工作;同时,集思广益,问计于民,科学谋划今年乡村振兴、巩固脱贫、农村环境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园区提档升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该局党委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参训人员到现代农业园区、农业龙头企业、招商引资企业实地观摩;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冬训工作与整顿农资市场、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送法进村居活动;农广校党支部的冬训工作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农技推广站党支部把冬训工作与新机具、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推广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使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局克服“冬训年年搞,路子老一套”的传统做法,抓好“绝大多数”,抓牢“关键少数”,体现新要求,奋进新征程,强化组织领导,深化督查考核,优化专题辅导,细化宣传氛围,真正使冬训工作动起来,活起来。认真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争当先锋、争创一流。局党委要求所属各支部必须突出党史理论学习,提升全员综合素质。要以“大党史”学习为核心,强抓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坚持“一岗双责”,做到职能上分,思想上合,工作上分、目标上合,责任上分、决策上合,自觉做到思想上沟通,工作上支持,感情上交流,把冬训激发出来的热情激情用于服务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精心谋划,奠实基础;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党员冬训出新走心
下一篇:南河冬训“老课题”焕发“新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