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党在我心中”征文启事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合力,全方位展示新响水的魅力和风采,响水湖海艺文社决定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

一、组织领导

指导单位:政协响水县委员会

主办单位:响水湖海艺文社

承办单位:响水湖海艺文社文学院

二、征文要求

来稿内容要求紧扣响水发展变化主题,思想健康向上,风格新颖独特,展现新时代、新风采,表达响水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响水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城乡面貌今昔巨变、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的新风貌;讴歌响水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感恩共产党、拥护共产党,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激励全县人民群众励精图治、建设“四新响水”的热情。

来稿体裁要求为小说、散文、诗歌等,文稿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诗歌除外),须为原创,作者文责自负,并保证未曾在任何报刊、网站、微信等载体上发表过。

三、奖项设置

征文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四、其他事项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止。

优秀作品将在《灌河文苑》《响水湖海艺文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表展示,并发稿酬。

投稿邮箱:xsghwy @163.com(文件名请注明“征文”字样)。



响水湖海艺文社

2021年3月20日


 
上一篇:关于设立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中国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