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领导检查全县镇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1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3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带队到部分镇村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中,李运连先后来到小尖镇郭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河镇合兴村、王集居党群服务中心,双港镇丰大村、兴华居党群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科普教育室等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氛围营造、道德典型评树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镇村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运连要求,各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要继续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和关键问题,抓住时间节点,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强化宣传,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广大干群积极支持创建、踊跃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监督监测
下一篇:运河积极打造生态美丽“南大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