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副市长费坚来响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6

副市长费坚来响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胡柏林主持 郭超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慰忠魂。4月5日上午,副市长费坚一行来响开展“致敬英雄,人民不会忘记”清明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薪火相传、再创光荣的决心。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主持。县长郭超,副县长王鲁文以及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纪念仪式在响水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正式开始。伴随着《献花曲》,工作人员将花篮托起,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费坚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三鞠躬后,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费坚一行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费坚对我县重视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追求和平、争取解放、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为“四新盐城”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篇:共青团响水县委十届七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土地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