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在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8

顾云岭在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时强调

增强本领服务大局 勇于担当敬业奉献

为建设“四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4月7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认真学习党史,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篇目。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认真总结个人思想和工作实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顾云岭边听边记录,并结合亲身经历谈理解感悟。他指出,要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看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理解丰富内涵,深入学习理论原理,汲取思想伟大力量,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顾云岭强调,要增强本领,坚决做到服务大局。要有能力挑战、知识恐慌、本领危机的紧迫感,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坚持全面学、集中学、系统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县委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勇于担当,坚决做到敬业奉献。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细节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肩负起党办干部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到服务更主动、把关更严格、运转更规范、保障更有力。

顾云岭要求,要转变作风,坚决做到廉洁自律。要树立严格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到言行要守纪律,工作要有规范,办事要讲程序。要从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状态,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成效,让县委满意、让基层满意、让群众满意。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土地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