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8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坚持党史铸魂 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月7日,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部分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史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强志,赓续奋斗精神。坚决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紧扣“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要坚持学史力行,恪守人民情怀。把民之所望作为政之所向,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工程,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学习实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悟思想中提高政治能力,努力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站稳群众立场,坚持学用结合。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抓紧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体现政府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一着不让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事项,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篇:顾云岭在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篇:郭超专题研究全县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