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积极接种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发表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8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 张思源)4月6日,在各镇区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来自镇区各单位和村居的人员陆续赶到指定地点,经过扫码、测温、登记等流程后,分别接受疫苗接种。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各接种现场都设立观察室,接种疫苗后,接种人员须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经过留观医生允许后方可离开。同时告知要注意多休息,多饮水,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食物,避免饮酒。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县从机关到镇区,从村居到企业,实行全方位服务。按照国家的部署,我县实行全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已经开通了13家接种单位。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上一篇:制冷行业常见危化品氨的安全知识
下一篇:预防粉尘危害的措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