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春季西兰花开磅卖出好价钱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面积大 产量高 品质优

春季西兰花开磅卖出好价钱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今年我县西兰花种植模式分为冬春大棚、小拱棚、露天等,目前,春季首批大棚西兰花开始采收上市,市场供不应求。

4月8日上午,南河镇西兰花种植大户林芳德承包的200多亩大棚西兰花开始采收,现场工人按照行业规格要求,挑选球形大小适宜的西兰花进行采收,一颗颗籽粒饱满、色泽翠绿的高品质西兰花将从这里走向市民的餐桌。看着一筐筐西兰花打包装车,林芳德喜上眉梢:“今年春季大棚西兰花开始上市,由于今年气候适宜,西兰花长出来籽细球形正,深受客户喜爱,纷纷开始预订,价格在两块多钱一斤。

据了解,自我县实施西兰花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来,实现了量到质的飞越,在市场上口碑较好,美誉度极高,尤其是春季首茬西兰花,更是供不应求,走俏全国各大市场。

南河镇西兰花经纪人纪广进介绍说,春季西兰花畅销大江南北,价格也不错,现在收购价格在2.2元/斤到2.4元/斤之间。


 
上一篇:科技创新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下一篇:我县新能源产业蓬勃兴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