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医保局为专业人员“充电蓄能”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大学习 大培训 大提升

县医保局为专业人员“充电蓄能”

本报讯 (通讯员 侯旋)4月6日,县医保局“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行动铿锵起步,进一步提升医保系统职工业务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活动紧紧围绕2021年国家颁布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对全局干部职工及全县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等,分层面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紧围绕以问题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要求,将医疗保障基金相关制度、政策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不仅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法律法规医保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他们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同时也为下一步加强和规范“两定”管理,提高医疗保障基金使用效率,顺利持续开展医保工作做铺垫。

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医保局将以学习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培训学习力度,结合医疗保障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严把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关,做好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门人”,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
下一篇:农业综合执法局用党史教育锤炼硬核初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