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农业综合执法局用党史教育锤炼硬核初心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农业综合执法局用党史教育锤炼硬核初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茂华)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就是一种力量。4月6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广大党员和执法业务骨干,到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榜样、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农业执法岗位上要以“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为榜样,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乐章。该局大力倡导时代楷模的爱国奉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处处作表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好地执法为民,为全县乡村振兴、“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大党员和执法业务骨干还观看了“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坚持32年守岛专题片。大家的心灵得到再一次洗礼,被榜样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正是因为这些楷模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庄海军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新时代的农业条线执法人员,我们一定要学习榜样,把坚定信仰融入到始终为人民服务这一行动中去,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大力倡导时代楷模这种爱国奉献精神,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立足本职岗位,作表率、守初心、争一流,执着坚守,信仰坚定,跟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共产党员、时代楷模身上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组织这次主题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为目标,树立坚定信念。广大党员干部更要牢记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姜玮说。


 
上一篇:县医保局为专业人员“充电蓄能”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战老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