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本报讯 (通讯员 项磊 王珏辉)4月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县新联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杨荣生强调,要发挥新联会平台载体优势,积极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组织、参与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大力宣传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历史伟绩,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涵养爱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汇聚奋斗之力,树立新阶层人士良好形象。

会前,县新联会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县新联会作县新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抗战老兵
下一篇:县残联—— 举办养殖培训 送上致富项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