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供电公司:服务做“加法” 费用做“减法”
发表时间:2021-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健 金鑫)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作为首要目标,从客户所想、所急、所需入手,进一步细化措施,创新举措,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更贴心、更精准。

4月7日上午,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金田纸业、库纳实业等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企业车间、厂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积极宣传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江苏库纳实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郭培武感谢地说,在库纳提出用电申请后,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专门架设了一条线路,仅此一项就为企业节省了资金约92万元。在后期的运营生产当中,供电公司在相关的业务指导,设备维护,现场勘查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服务做“加法”,费用做“减法”。为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该公司靠前服务,与用电企业建立密切联系、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用电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畅通报装接电绿色通道,及时响应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企业复工生产、市政供应保障等各项用电需求。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张伟峰介绍,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压缩企业办电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搭建与企业的“连心桥”,为企业用电安全和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上一篇:黄圩:“保姆式”服务提升客商满意度
下一篇:六套: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