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向阳中学在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1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滨)5月31日,笔者从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中获悉,我县青少年在此次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各类提案精彩纷呈,取得了优异成绩。

由向阳中学潘凯婷、郝好、钱诗羽、李欣霖、张贝琪同学所拟,王滨、陈国艳老师指导的《关于增强校园社团活动的指导与帮扶力度的提案》荣获省中学组“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殊荣。

开展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是共青团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引导青少年有序政治参与的创新探索。向阳中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动员全校青少年广泛参与,增强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积极参与者。


 
上一篇:文艺“轻骑兵”演绎“活党史”
下一篇:县举办少儿书画百米长卷大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