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行冯恩洪高级中学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2

我县举行冯恩洪高级中学揭牌仪式

魏书生冯恩洪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日,我县在灌江高级中学举行冯恩洪高级中学揭牌仪式。当代著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当代教育名家冯恩洪、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等出席。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响水教育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郭超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投入强度、推进力度,系统谋划推进教育事业发展,高标准建成了一批学校。目前县城还有6所学校正在加快建设之中,整个响水的教育布局逐步优化、办学条件明显改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

郭超说,县委、县政府在抓好教育硬件投入的同时,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方位“走出去”“请进来”,持续加大“接轨上海”的力度,与上海浦东当代好课堂教育发展中心合作,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天成立的“响水县冯恩洪高级中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我县将全力支持,全方位保障,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郭超希望冯恩洪校长给予学校更多关心,选择最优的专家团队、最强的技术力量,打造最适合的教学模式和发展路径。灌江高级中学要抓住机遇,借助冯恩洪教育科技工作室的品牌优势和优秀专家团队力量,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构建高效课堂模式,突出学校文化建设,全力打造办学品牌,努力为响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教育部门要加强指导,高效对接,跟踪服务,确保冯恩洪校长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育人理念在响水结出累累硕果。

仪式上,魏书生、冯恩洪分别讲话,并与郭超共同为冯恩洪高级中学揭牌。


 
上一篇:县举办少儿书画百米长卷大赛
下一篇:运河赴东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