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运河赴东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2

本报讯 (记者 王静)5月30日,运河镇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参观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安丰古镇盐课司内,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廉风溯源、廉之风骨、廉之风韵、书香斋等板块,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在三仓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大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随后前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广场和新四军廉政主题展馆参观,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模型等形式,现场回顾了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军民浴血奋战,积极抗日的光辉历程。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观看了图片、影像和实物,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等感人故事,切身感受到几代林场人艰苦奋斗、同甘共苦、无怨无悔、忘我奉献的浩然正气。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理想信念,为运河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上一篇:我县举行冯恩洪高级中学揭牌仪式
下一篇:我县举办“北魏南冯”进响水专家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