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学史见行动 踊跃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3

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王一娟

6月1日,珠江路采血点门前热闹非凡,来自国能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正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引导下,测量体温、填写表格,为无偿献血做准备。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排队等候的献血者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及器官捐献宣传。

采血车上忙而不乱、秩序井然,符合条件的无偿献血者们依次撸袖献血,其中有多年参与献血的党员,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家互相交流献血经验,车内洋溢着用爱心为生命接力的暖流。习惯性晕针却坚持献血的朱延海说:“作为一名党员,能以这种微不足道的方式为群众做点实事,为挽救更多的生命尽一份力,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国能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党建部主任安雪松表示,此次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学党史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旨在深学细悟党史的同时,让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始,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以后我们将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拯救他人的生命、改善他人的健康,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4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1700毫升,另有10名志愿者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上一篇:县水务局用真情赢得企业点赞
下一篇:响水镇:“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