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服务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郭超专题调研服务业工作时要求

规划引领 项目支撑 促进服务业提档升级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3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服务业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荣生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春天广告有限公司、江苏盛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山机械响水有限公司、响水捷胜电脑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服务业发展现状。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业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聚焦县城、港城、园区,系统谋划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的产业布局、空间布局,奋力补齐工作短板,促进我县服务业提档升级。

郭超强调,要抓招商,着力外引内培,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城市经济发展等方面,把握总部经济发展机遇,大力招引、培植规模服务业企业。要抓项目,加速载体建设,力争突破一批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电商物流、专业市场、大型城市综合体等服务业项目和经营性项目,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要抓组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对服务业工作的思考研究和组织领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标本兼治,保持工作定力,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强化业务指导培训,确保做到服务业经济发展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真实可靠,为服务业加快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助力响水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郭超赴工业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下一篇:顾云岭率队赴上海考察不锈钢关联企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