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率队赴上海考察不锈钢关联企业
发表时间:2021-06-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6

顾云岭率队赴上海考察不锈钢关联企业

加强深度合作 加快构建全产业链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率队赴上海考察不锈钢关联企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永喜以及县工业经济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率队先后考察了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凌士通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在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顾云岭一行先后参观了钢银电商现货交易平台、上海钢联卫星遥感与地理空间数据、基于价格分析的多维度产业大数据以及交易平台数字化风控系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度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凌士通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拥有12条焊管生产线和4条翅片管生产线,是国内最早生产工业用高精端焊接管材的公司。顾云岭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结构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响水不锈钢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顾云岭希望企业深化与响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沪期间,顾云岭一行与部分不锈钢关联企业,就不锈钢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简要介绍了盐城市以及响水县的主导产业发展情况。顾云岭表示,响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不锈钢产业发展,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来响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诚邀各类企业到响水实地考察、投资合作,合力推动不锈钢全产业链加快建设。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服务业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镇区集镇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