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镇区集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6

郭超检查指导镇区集镇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速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戴傲)6月4日下午,县长郭超到部分镇区检查指导镇区集镇建设工作,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

郭超先后来到大有镇、老舍中心社区和小尖镇,实地查看停车场选址、农贸市场建设、公交站点和大酒店规划选址以及集镇河道截污等工作开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会办研究 。

郭超指出,要坚持重点重抓,着力提升集镇环境,聚焦短板弱项做好整治文章,抓好路面、绿化、亮化、房屋、杆线等整治,完善污水处理、农贸市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功能布局,进一步加快推进美丽集镇建设步伐。要坚持建管并举,依法规范集镇管理,加大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整治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集镇人居环境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要求,各镇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扛起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加快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合力攻坚的联动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要突出长效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人员,压实责任,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美丽集镇建设,形成共建共享。

郭超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精致化打造、精细化管理,加快建设功能完善、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特色集镇,形成集聚效应,引领和带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在保证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项目推进的计划表和任务书,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各民生项目建设,确保全县镇区集镇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顾云岭率队赴上海考察不锈钢关联企业
下一篇:全县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