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全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06-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6

百台设备开足马力 千名工人抢工会战

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全速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吉林 张思源)6月5日,记者在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工地看到,这里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100多台套各类工程机械正开足马力,1100多名工程建设者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建设中的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按本科、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三个办学要求进行设计。以响水中专为办学基础,依托东北大学师资力量,开设“3+4”和“3+3”模式的合作办学,逐步形成服务企业、提升园区产学研层次、响水职业教育良性发展的三方共赢格局。目前该项目的19幢建筑已全部进入建设阶段,8幢宿舍楼已有6幢主体封顶,6幢教学楼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分别已完成50%到80%左右。项目承建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努力使这一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早日造福于民。

建设中的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县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约8.6亿元,位于陈家港镇渤海大街南侧、银港大街东侧、326省道西侧,建筑面积约17.25万平方米。

据悉,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于今年3月10日开工建设,计划于9月底竣工。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将为我县培育出一大批冶金材料、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增强不锈钢产业发展的“软实力”。


 
上一篇:县领导率响水镇班子成员聆听周仁甫讲党史
下一篇:娃娃学党史 童心永向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