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镇勠力同心系好“安全带”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宣传多方位 排查到点位 整治点穴位

小尖镇勠力同心系好“安全带”

本报讯(通讯员 胡津玮 薛成 叶凡)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江苏省第28个“安全生产月”。小尖镇以落实本级主体责任为主线,宣传多方位,排查到点位,整治点穴位,用力用心系好“安全带”,确保辖区夏季安全生产可防可控。

该镇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村头广播、标语横幅和深入企业、厂场、学校、街道等进行现场宣传,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报告会和安全生产知识“万人答”等活动。同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在全镇上下营造出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知晓安全生产知识的浓厚氛围。

该镇还组织安监、公安等职能部门,深入道路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汽车站、学校等公共场所,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发现隐患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为了建立健全责任体系,该镇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配合抓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并定期检查。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使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上一篇:小尖——地块不留死角 责任无缝对接
下一篇:张集“有事好商量”凝聚发展正能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