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以“赶考”状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1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吴晓 姚同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陈家港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陈家港镇境内不仅拥有全县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中共学滩支部,还有淮北盐场人民烈士纪念馆、张爱萍将军解放陈家港指挥所旧址以及2个烈士命名村等红色资源。该镇党委中心组把学习现场搬到以烈士命名的立礼村、王商居,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好红色党课,从红色基因中庚续精神血脉、汲取智慧力量。

该镇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以“赶考”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镇排列了涉及港城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农房改善等18个惠民实事项目,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县城副中心,打造盐城第一镇”的生动实践。着力融入园区、服务园区,全面实施金港、银港、石港等道路北延工程,实现与园区互联互通;协调推进钢铁职业学院、不锈钢大市场等项目建设,为园区“千亿级、全链条、集聚式”发展奠定基础,切实把港城建设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


 
上一篇:七套中心社区——杜绝“第一把火” 严防“第一缕烟”
下一篇:我县五十五万亩小麦开启抢收模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