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体:【

田国举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7月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骧、周汝琴、汤熙康,秘书长程君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田国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我们如何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7月份工作。


 
上一篇: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交房即发证 业主笑开颜
下一篇:县财政局学以致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