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财政局学以致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发表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体:【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县财政局学以致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6月30日,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交流讨论主题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心中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这是县财政局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财政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相结合,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自查自纠,管好自己和家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局党委定期或不定期对局机关科室、下属单位纪律作风建设进行明察暗访,督查机关上下班制度执行情况,征求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实行整改销号制,对整改不到位和问题重复发生的,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动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