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我县高考录取通知书精准投递
发表时间:2021-08-07     阅读次数:     字体:【

零误投 零丢失 零投诉

我县高考录取通知书精准投递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8月2日上午,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响水县分公司看到,来自各大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分拣点,工作人员正在对邮件进行分拣和消毒。当前,该公司严格按照投递签收流程,确保精准投递。

投递员张中冀已经有三年投递的工作经验,从他手中投递出去的录取通知书就有三百余份。在张中冀看来,每一份录取通知书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保证录取通知书的安全是他投递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满脸汗水的张中冀说:“录取通知书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在投递过程中非常小心,这也是对学生负责。当录取通知书送到他们手里,看到他们喜悦的笑容,即使天气再热我也很高兴。”

在投递过程中,每一名投递员都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告知收件人准备准考证或身份证当面收取,投递后实时反馈信息,签收后拍照上传,便于轨迹查询。该分公司营业投递部副经理李健对记者说:“我们对所有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进行消毒,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在投递服务环节安全、可靠、可控,确保‘零误投、零丢失’。如果未能及时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校方联系,妥善进行处理。”

据了解,为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准确送达,邮件只能由本人领取或直系亲属代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签收,邮政部门会将录取通知书妥善保存,等待考生自取。


 
上一篇:核酸检测现场的“无名英雄”
下一篇:群众的小事 “12345”的大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