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视频会

陆文忠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31日,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举措,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对照“十四五”时期和今年度能耗双控目标任务,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这项重大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国之大者”,切实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做好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要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坚决把不符合要求的“两高”项目拿下来。要压实能耗双控责任,建立“两高”项目动态清单和重点用能项目库,分行业采取监管措施,建立通报批评、用能预警、约谈问责等工作机制,确保三季度取得明显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责任不悬空 举措落到地
下一篇:让青少年不再沉迷网络游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