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响水镇:加快建设“城市后花园”
发表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加快建设“城市后花园”

本报讯 (通讯员 朱邈 苏柏) 进入9月份,响水镇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按年初规划,有序推进民生、环境、基建、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落细落实,齐聚力量,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抓好五河片区的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坚持做优规划、整合力量、分类推进。实施建设用地整治、村庄建设、生态建设、道路提档等六大工程一体推进,打造出城关镇美丽田园乡村建设的雏形。推进产业提质,大力调优种养殖产业结构,积极推广使用良种良法,打造好全镇2万亩粮食高产基地,5000亩优质林果基地和6000亩精品蔬菜基地,确保全镇形成粮食安全、供给充分、结构优化、群众稳定增收的发展新格局。共建美丽村庄,紧密依靠新204国道建成通车,结合进城入镇、入住新型社区和就地提升三种模式的全面落实,进一步抓好农业村居的空关房拆除、危旧房改造、环境治理。突出以五河片区为核心,在新204国道沿线全力启动建设5个以上田园村庄,按照“农田方正、道路成网、河道通畅、村庄整洁、生态优美”的总体要求,逐一抓落实、抓推进,奋力建好县城后花园。


 
上一篇:坚持绿色出行 让地球不“碳”气
下一篇:韩家荡成休闲打卡好去处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