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文体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文体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本报讯(记者 张洪彬 姚永云)9月8日上午,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施工现场,80多名工人奋战正酣,进行演艺中心钢结构焊接、屋面铝材扣件作业。由于施工材料资源调配量大,又是高空作业,多名施工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确保桁架的安装位置精准无误。

总投资约3.2亿元的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整体造型按照“四水归堂”布局,规划建设图书馆、档案馆和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四馆三中心”,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C区的墙面钢架基础建设,ABCG区的吊顶龙骨已经完成80%。下一步,将加大力度进行铝板、电梯、空调安装以及内部装修等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尽快完工交付使用。

干事热情高,秋日胜春朝。连日来,我县重点文体项目建设工地上一派忙碌,各建设单位开足马力赶工期,确保场馆早日交付投用,满足群众公共文化体育设施需求。

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城东重点建设项目,既满足市民健身休闲需求,又提升城市品位,将是我县又一张崭新名片。目前,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现阶段正在进行紧张的内部装饰装修,已完成项目总进度的75%。施工方科学组织施工,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力争在元旦节之前完成整个项目施工,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服务民生,为政之要。近两年来,我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小城”为目标定位,全面提升城市功能。文化艺术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两个中心”的建成将有效弥补我县文体设施短板,进一步增强全县文体综合实力。


 
上一篇:县举行“中华慈善日”宣传暨慈善助学金发放活动
下一篇:学史力行添动能 “财”惠民生提质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