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大有开展寻访立功老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大有开展寻访立功老兵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苏梦圆 胡智深)9月15日,大有镇开展寻访大有籍立功老兵的活动,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力营造镇域网格内尊崇英雄、拥军优属、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

网格员们在挨门逐户寻访立功老兵时,边了解他们从军、转业经历,边登记完善退伍老兵服务资料,同时帮助老兵家里抹桌扫院、整理内务。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我们的生活很好,也很幸福。”康庄村退伍老兵赵宝平喜笑颜开。赵宝平1960年3月入伍,1961年12月入党,服役期间曾荣立三等功2次,多次被部队评为“五好士兵”。

网格员李建军说:“革命老兵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心中的英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为他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义务”。


 
上一篇:我县举行“灌河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推广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响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