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推广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响水
发表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推广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响水

全县已建成各类阅读阵地526家

本报讯(记者 张思源)9月20日下午,我县中国好人志愿服务工作站的志愿者们陪同“中国好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周仁甫,到滨江路开展全民阅读学党史活动,进一步推动“书香响水”建设,促进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和“阅读悦响”计划的落地落实。

志愿者通过发宣传单、与来往路人沟通交流等方式,向他们普及阅读知识,了解人们平时的阅读生活。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参加“全民阅读爱心大使”招募活动,捐出身边闲置的图书,让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在全社会营造促阅读、爱阅读、享阅读的良好氛围,为“书香响水”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近两年来,我县以文化惠民为导向,持续完善现代文化公共服务体系,多方位打造全民阅读阵地,倡导全民读书,致力于打造氛围浓厚的“书香响水”。全县已建成各类阅读阵地526家,公共图书馆1家、阅读新空间2家、农家书屋152家、校园图书室45家、机关书屋26家、“阅读悦响”图书漂流点300个。


 
上一篇:大有开展寻访立功老兵活动
下一篇:“响” 遇 联谊 让青年放飞梦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