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靶向发力除隐患
发表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拧紧“螺丝” 上紧“发条”

陈家港靶向发力除隐患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晓 姚同来)9月15日,陈家港镇组织工业、农业、城建等九个安全检查组,深入村居、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事故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镇按照“防风险、排隐患、保安全、迎佳节”的总体要求,把抓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镇村干部会、党员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等有效载体,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送法进企业入村居等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重要意义,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近万份。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宣传专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面向基层、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先后聘请第三方专家牵头,镇各专委会配合,在中秋、国庆前夕,下村入居、进企入校,对“三合一”场所、生产企业和经营场所等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安全隐患23条,全部落实整改到位,确保辖区零事故发生。


 
上一篇:南河:解决“急难愁盼” 增进民生福祉
下一篇:六套“有事好商量”搭建民意“连心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