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淮河路网红街“梳妆打扮”迎国庆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淮河路网红街“梳妆打扮”迎国庆

本报讯 (记者 吉林 金鑫)连日来,县城淮河路网红街改造提升项目的建设者们咬紧序时进度,上足机械设备,打足施工时间,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9月26日,在淮河路与东园路交汇处,两个口袋公园的地面大理石地砖已铺装完毕,工人正忙着焊接廊架;在华润苏果超市门前,喷泉广场雏形初现,沿街楼宇的外墙正在进行立面刷漆、广告牌改造,18台机械设备正在加紧作业。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技术员彭加宽告诉记者,工程已进入尾声,部分雕塑、景观灯安装陆续完善,预计10月初完工,争取国庆期间让淮河路新貌“闪亮登场”。

淮河路网红街改造提升工程东起金海路,西至幸福路,全长1.4公里,包括道路景观、建筑立面改造、广告牌改造、城市小品雕塑、泛光照明以及陈旧设施改造、综合整治等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

据了解,该工程于今年6月下旬开工建设,大约10月份竣工。建成后的淮河路网红街设有生活街区景观区、商业聚集区、居住区人文街区、东园路口袋公园区,将大大提升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底蕴、激发城市活力,赋予淮河路内在灵魂,营建人文、教育、产业街区,实现将生态、艺术与技术融为一体的趣味性街道,将成为县城的新地标。


 
上一篇:为城东新区打造美丽“腰带”
下一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