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最美的身影
发表时间:2021-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最美的身影

记者 吉林 李帆

每逢节日万家灯火、阖家欢聚时,总有一些人,他们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放弃了与亲人团聚,放弃了悠闲的假日生活,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国庆长假期间,记者走进城市建设者和公安民警们,去感受他们不一样的长假。

彭加宽是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员,随同公司项目部来响水开展城市建设已快一年了。尽管他家在盐城,与响水相隔不过100多公里,但由于忙于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难得回家。他参与了县城浦江路、响水风情街、淮河路网红街等项目的建设,亲身见证了我县城市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国庆长假期间,淮河路网红街建设进入了关键阶段,彭加宽和他的200多个工友继续奋战在建设一线。彭加宽告诉记者:“我们每天工作大约12小时,能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觉既荣幸又自豪。”

今年24岁的严冬是县公安局滨江路警务工作站的一名民警,他值一个班就是24小时,每天处警在40起左右,平时忙于办案,经常不着家。在忙碌中,让这位参加工作仅几个月的小伙子感到很充实,他觉得可以在工作中经受磨炼。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当天上午,记者在警务站见到严冬时,他刚处警回来。严冬说:“我们警务站主要担负接处警与巡逻工作,维持辖区治安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假期环境。我虽然不能休息,也没有时间陪家人吃饭,但是能够为响水公安事业、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贡献,我也非常欣慰。”


 
上一篇:最美的身影
下一篇:弘扬“扁担背篓”精神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