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表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10月9日,我县组织相关部门单位、镇区党员干部群众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场景,构成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实景党课。全体参观人员从中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汇聚奋进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县新建教育项目加速推进
下一篇:我县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广场舞大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