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小男孩贪玩走失 网格员帮助找回
发表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小男孩贪玩走失 网格员帮助找回

通讯员 杨迎迎 毛佩佩

“快点帮帮我吧,我的孩子刚刚还在店里玩耍,一转眼就不见了。”10月10日,响水经济开发区经营着一家门店的女子一把抓住正在巡查的网格员刘迎春的手,就像看到救星一样,冲上前请求帮助。

面对该女子的求助,刘迎春赶紧了解情况。原来该女子想让孩子在店里照看一下,自己出去办点事,结果回来发现5岁的孩子不见了,到处也找不到。刘迎春一边安抚心急的母亲,一边询问孩子平时的活动轨迹,随后立即分头寻找、多方询问。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刘迎春最终在马路边找到了走失的小孩,并将其安全护送回母亲身边。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地回来,焦急的母亲这才舒展开紧锁的眉头,连声感谢:“小孩子走丢,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幸好有你帮忙找回,真是太感谢了。”

身边有了网格员,群众之事不再难。据悉,网格员这样热心帮助群众的事情时有发生。经济开发区辖区网格员按照“一人一格”配备,每天在规定时间段在网格内至少开展两次动态巡查活动,在巡查过程中,网格员及时与居民互动,尽心尽力为居民解决问题,在细小而不简单的一桩桩小事上,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上一篇:警徽熠熠铸忠诚
下一篇:敬老关键在于细水长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