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发表时间:2021-10-1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李永进)10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代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高山、施宁琳、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出席。

陆文忠对县创文指挥部“一办九组”和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力争以最好成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陆文忠要求,要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对标找差,拿出切实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奋力补齐创建短板。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做法,把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模式、新理念、新举措,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陆文忠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主体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驰而不息的奋进姿态,夯实创建基础、提升创建水平,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9月份模拟测评情况专题片。响水镇、黄圩镇、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作了点评讲话。


 
上一篇:我县将文明创建融入住宅区规范化管理
下一篇:响水镇——疏通河道“毛细血管” 让水更清景更靓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