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通讯员 项宣)日前,我县广大干群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和全会公报,在全县上下引发强烈反响。

“初心课堂”议全会。 “中国好人”、97岁抗战老兵周仁甫创办初心课堂,主要对青少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日六中全会闭幕那天晚上7时,周老同40多名青年志愿者一起收看《新闻联播》,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不时讨论,互相交流。周老深有感慨地说:“党的六中全会既是总结会,又是誓师会。既总结五中全会以来工作,又总结百年党史,开启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在场志愿者们深有同感。

“直播室”里议全会。县融媒中心开设专题节目,开展专题访谈,请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走进电视“直播室”,与全县干群分享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志迁在接受访谈时说:“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开拓奋进指明方向。”

运动场上议全会。在县时代广场东侧的篮球场上,一些老同志一边投篮、一边谈论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薛国斗成了球场主讲人。有的问六中全会主要议程,党的二十大何时召开;有的问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一系列问题,薛国斗与他们展开讨论,谈得热火朝天。

“周六学堂”议全会。我县始终坚持周六学习制度,根据县委通知要求,11月13日(周六),各单位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会公报,并联系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县委党校教员王耀虎在德龙公司“周六学堂”宣讲时,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宣讲,展示了现代化建设美好前景,并与在场的企业员工展开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党的奋斗史,在新征程中继续奋斗,爱岗敬业,发展产业,为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上一篇:巾帼展风采 绚丽“半边天”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