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1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整合宣传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党员干部群众之中,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新闻宣传,制定专题学习宣传方案,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报道,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奋力谱写“四新”响水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上一篇: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精神食粮”送到家门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