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蔬菜俏销市场 迎来美好“钱”景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蔬菜俏销市场 迎来美好“钱”景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 戴进东)眼下正值我县包菜、大棚辣椒等蔬菜的收获期。在张集、南河等镇区的蔬菜种植基地,外地客商纷至沓来。在农田里,来往的运输车,忙碌的采收工人,一派繁忙的丰收场景。

11月20日上午,尚未散去的大雾遮挡不住田野里的丰收景象,在张集中心社区德满家庭农场,正值包菜成熟期,现场30多名工人正在菜田里熟练地采收、搬运、装车,一颗颗带着晨露的包菜从这里启程,运往全国各地蔬菜市场。因德满家庭农场今年的包菜品质好,前来抢购的收购商络绎不绝。德满家庭农场种植包菜已有6个年头,农场主杨连旭种植经验丰富,夏季台风过境时,杨连旭立刻调整种植模式,推迟茬口,选择种植进口甘蓝奥奇娜和适应力较强的国产品种京丰一号,在县农技专家的指导下,200多亩包菜获得丰产丰收,亩产达一万斤左右,亩收益超过一万元。

南河镇加庆村蔬菜种植户林芳德今年秋季选择多元化种植,主种辣椒,兼种西兰花和甜瓜。眼下正值辣椒采收期,工人们在200个暖棚里忙碌着,分批分次采收。由于今年品种选择得当,林芳德种植的螺丝椒获得大丰收,加上蔬菜行情火热,他所种植的近200亩辣椒净收入超过百万元。


 
上一篇:黄圩镇——凝聚统战能量 汇聚发展合力
下一篇:七套:画好统战同心圆 共创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