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九)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人社局  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全省人社“十四五”规划和全县工作实际,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维权、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建立更加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人才引培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高效服务体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陈 梁)

司法局  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吴政隆书记关于做好法治江苏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能,大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推动法治响水、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水平整体提高,力争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响水司法行政高分答卷。

(姚永云)

统计局  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把蓝图变为现实,部署变成行动,重点做好助力全县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实施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开展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组织数字经济统计监测等五项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统计新的更大贡献。

(张炳达)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八)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