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
发表时间:2021-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检察院  找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面履行新时代各项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和拓展司法救助工作;服务保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更高质量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用心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个小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结合会议新部署,对照年初工作任务,敢担当、善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王静)

教育局  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高质量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考核进位争先。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严格执行“双减”政策,加强教师校长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师生出行、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开展调研,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断开创我县教育发展新局面。

(徐育奎)

水务局  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与扎实推进水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争先进位的意识,对标对表,加快推进,持续打造幸福河湖、生态河道、农村水利、农村水环境治理等水务工作,为建设“四新响水”、勇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交出水务人合格答卷。   

(宋树林)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九)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